关于规范我校医药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1 浏览次数: 446

各处级单位:
    为规范我校医药费报销工作,经2005年1月5日校长办公室研究,作如下规定:

 

    1.校医院药房因药品品种不全,允许根据病情需要外购药品,凭发票报销。但在外购药品前,必须先到校医院由医师根据病情开出外购处方。报销时,外购发票必须附帖外购处方,否则不予报销。

    2.外购药品发票上不得仅写“西药”等统称,必须写清楚药品名称。自即日起,凡外购药品发票上仅写“西药”等统称名,一律不予报销。

    3.蚌埠市指定县以上医院为蚌医附院、市一、二、三院、中医院、传染病医院、123医院。病人凭指定县以上医院病历报销。自即日起凡在非指定医院就医所开的发票一律不予报销。外购药房指定为医药大厦、绿十字连锁店、新特药门市部、丰原大药房。其他药店发票一律不予报销。

    4.医药发票汇总单今后必须由本人签字或盖章,由子女代办报销医药发票均必须先由本人签字或盖章后方可报销。教授按规定在医保报销后剩余自付部分(自费药品、保健品、营养品除外),按95%报销。

    此规定再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

 

 


                                              安 徽 财 经 大 学
                                                200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