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40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党员到蚌埠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扫墓活动。

         大家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来到蚌埠烈士陵园,烈士陵园是那么庄严、肃穆,让人不由得肃然起敬。参加活动的党员站在烈士墓前心潮起伏,思绪万千,抬头瞻仰墓碑,墓碑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如果世界上有永垂不朽,那么那是一种精神——不悔,我们的先烈们就有这样的不悔,所以,他们理应受到敬仰!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站着整齐的队伍,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墓前默哀,悼念革命烈士英魂,绕纪念碑一周,以表达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接着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了当年蚌埠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能够充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革命先烈将永垂不朽!此次活动是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都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撰稿:校医院 张明审核:校医院 何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