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一支部10月份党员活动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9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7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主题党日观看影片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了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7个故事。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一个个重大历史瞬间背后的动人故事深深感染,激动地热泪盈眶,那激荡人心的历史瞬间,以及影片讲述的不同时段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中国人,为中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