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4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4日到7日,医院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校医院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聚焦校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通过实地走访,专题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普通群众、及教工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校医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医院建设与管理及医疗服务水平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让全校师生员工受益。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边学习、边调研、边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思想上、工作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症结,从而校准方向和路径,真正解决问题,努力让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到全心全意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校学生和教职工做好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