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74

1111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夏光兰和校纪委肖涛老师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从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调查、查摆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情况。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项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夏光兰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大家查摆问题态度认真,剖析自己深刻,提出整改措施细节化,她指出校医院要充分认识自己的价值及工作的意义,校医院在学校整个医疗保障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每个大型群体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校医院的医疗保障,以及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障,希望大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1.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加强交流沟通,2.提高服务质量,针对找出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尽最大努力服务师生,提高服务质量。3.进一步抓实党支部建设和普通党员教育,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