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及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09

1012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及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布置了以下工作:

1.持续开展通读原著、悟原理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认真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2.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践行初心使命。

3.认真排查检视整改,结合校医院自身情况,积极配合学校部署,逐步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每位党员要根据检视问题清单内容积极整改问题,逐一对照,逐条落实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4.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校医院负责人何淼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分享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交流开展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将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

5.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丰富主题党日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校医院全体党员深感肩负的使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满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