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请老干部、老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86

1028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邀请了校关工委成员、“五老报告团”成员、老党员叶再发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解读”的主题党课。

党课上,叶再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高瞻远瞩、凝聚人心,他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解了祖国飞速发展改革开放的40年、一个又一个中国式奇迹和中国速度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指出当今创新精神蔚然成风,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经历着无数挑战,前进路上,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奋斗意志,让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局面。

此次党课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