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卫监督局来我校校医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382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部署要求蚌埠市卫生监督局及经开区教育局一行人于527日上午对我校传染病防控特别是新冠肺炎防控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监督局专家首先来到西校隔离观察区,检查了隔离区的设施、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及消毒记录。之后到东校校医院查看体温复测点,询问了发热学生就诊流程,详细查阅了我校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具体措施等。对我校实施的各项防控举措等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我校返校工作方案中的“两案”“八制”提出表扬,并指出目前疫情虽有所缓解,仍不能放松警惕,对每一位返校学生要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其基本信息;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按照学校既定方案认真执行,并对学校传染病防控给予具体督导和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医院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意识,对确保学校传染病防控及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安全、有效、规范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校医院 马晓凌;摄影:校医院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