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286

915日副校长程刚赴校医院慰问医务人员,校办副主任刘朝新陪同慰问。

程刚一行首先来到了西校隔离区,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实地察看了隔离区的各种设施、记录、值班情况,并到隔离病房看望了正在隔离的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治疗和生活情况,祝他们早日康复。程刚对隔离室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患者治疗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和健康;随后他们又来到了东校区医院,逐一走访了每一个科室并了解相关情况,在诊疗室,详细询问了发热学生的预检、分诊及如何进行新冠排查,转诊、接诊等, 程刚代表学校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对校医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程刚指出,自疫情防控以来,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加强体温监测,处置可能出现的各类应急事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方面展现了充分的责任和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医疗服务。

(撰稿:校医院 张明   摄影:校医院 张明   审核:校医院 董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