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20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111日下午,校医院邀请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刘传苗在东校博雅楼104教室作了题为“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专题培训,培训由校医院院长董立主持,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刘传苗结合他的实际工作经验从秋冬季常见传染病(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麻疹、诺如病毒腹泻、新冠病毒肺炎等)的诊断与鉴别诊断、治疗及基本预防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之后刘主任与校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的开展,得到了医务人员的欢迎和好评,提升了全体医务人员对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诊疗与防治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医疗服务。



 

(撰稿:校医院 高晓艳   摄影:校医院 张明   审核:校医院 董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