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退休教授高云海为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220

420日下午在东校医院二楼党员活动室,文学院退休教授高云海紧紧围绕“崇高的信仰、伟大的品格”这个主题,为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高云海教授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乐观主义精神、视死如归的精神、执着奉献的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做出的不朽贡献,强调了老一辈革命家是鼓舞当代党员不断前进的楷模和动力,他们的历史担当精神永远值得后人崇敬和学习,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主义伟大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改进思想作风,爱岗敬业,修身律己,为保障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校医院 高晓艳  审核:校医院 董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