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临时接种点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33

635日,我校临时接种点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求真楼一楼招就大厅进行,我校师生员工共接种了4400余人,安徽科技学院师生员工接种了700余人。

为确保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积极配合经开区事业管理局,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与流程。学校也给予高度重视,校疫情防控办、党政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图信中心等多部门密切合作,对人员组织、网络运行、场地布置,秩序维护、志愿者组织、医疗安全、冷链设备等进行全程安全保障。接种期间,程刚副校长多次到接种点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疫苗接种要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完成。

通过前期的宣传教育、场地准备、摸底登记、有序组织等工作,此次的疫苗接种顺利完成,使我校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5%左右,全面提高了师生的新冠肺炎病毒免疫力,有效建立了校园群体免疫屏障。

(撰稿:校医院 张明  摄像:校医院 张明  审核:校医院 董立)